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抉择101

人生一路走来,难免会有些取舍。取与舍之间,这抉择正是给于大家最大的考验。

回想当年刚从大学毕业踏入社会在本地银行内谋生活,这一路的光阴都整整有一年半了。在我心中一直在思考着,我可以用多少时间来武装自己和学习,时不时还会琢磨着到底我目前的路是否是我向往的路线!啊,这是多么的恼人!在公司内的人际关系如鱼得水,又获老板赏识,等过了见习期老板更有意把我升职成为销售组的OIC (Officer In-Charge),同时公司的福利又好,更不忘了还有一批同甘共苦的战友们。嘿,不知怎么说感觉就怪怪!如接受老板的游说那样留下来,心里怎样都无法说服自己留下!


在09年10月1日,我终于狠下心向老板请辞并是时候朝向我的自己的梦想,事业迈进。同时,女友的年龄也是我考量的因素,他也跟我捱得蛮辛苦的。我要风风光光的把他娶回家,那么我的时间真的没多少了!在往后的日子里,也许在前方有无数的挫折在哪儿等着我,但我希望我可以用最快的时间把它捱完,啃完。人生真的没多少个十年,痛痛快快地大干一场至少可以走趟无悔的人生。


非常感恩这一路走来有了大家在工作上的照顾与包容。同时也因为有你们,点缀了我事业旅程的起跑点。感激你!

1 条评论:

LIM EN THENG 说...

加油!很高兴看到你的这一篇文章,有时候文章可以体现出人的另一面,而这一篇文章恰恰地让我看到你的另一面。

好好加油,她会感受得到你在为你们的将来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