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感恩

今天是我离开旧公司的第二天,回想一路走来在人生谋生活的起步点上也不会太坎坷。也许一路上都有贵人相助吧!当然我深信贵人并不会自己来到面前的,对于每件事每个人都得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我的旧上司在我离开公司的时候还给我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她是一个充满干劲的一位女强人,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想把公司给于的目标完成。在这一路上往往就是有这样的一个人让我可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感恩他给于我一个机会。记得那天我把辞职信交到副经理的手上希望可转交人事部,往后再与他交待此事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挽留我但我意已决。哎哟,后来还害到副经理被他骂了一餐因为此事为何没向他请示,我心里真是过意不去。哈哈,那时我人已经在香港了!

过后,他把我叫他的办公室,问我目前有何打算。 我把我想加入寿险行列的计划告诉了他,心里在想他一定会很惊讶。但是出乎我的所料,他马上回应认为不错是可以发展的行业因为现代人已经把寿险列为必须品。同时还叫我为他设计一份医疗保单。喔,这未免太棒了!但是我相信他是对一个有梦想的年青人的一份支持与赏识。那天他还发了一封短讯给我:

"U r good staff, u cld hv done v much better, with ur attitude, u ll b an asset 2 ur future employer. Pl feel free 2 give my name as ur reference. I will strongly support u. Wishin u a smooth journey in ur new venture. Take good care."

同时,我也回了他的短讯。感谢他这一路的关照并向他承诺我一定会请他吃一顿好的当我踏上大东方的颁奖舞台。哈哈!为何?因为那天谈完后,他请了我一顿相当有分量的一餐。

用心的付出,感恩的回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