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1201飞来的横祸

大约6.30傍晚,在整理完毕手上的文件后应邀出席一位从国外回来的旧同事一个晚餐。心里真的满期待的因为我离开的公司已有段时日,大家还蛮珍惜昔日的友谊。

一路上蛮顺利但是心里就是觉得怪怪的。正当我转入孟沙的马路时,哇,还是一样的塞车。早知就不走这条路,没次都是这个样子!就这样塞着塞着,后面来了一辆货车。我看到他的驾法就蛮担心的,就是讨厌把车黏到非常的近。砰!哇,我真的被他给吻到了!自然反应当然就是看多严重!与司机理论后觉得还是要报警至少我可以备案。同时,也不知道应该要维修多少?有必要保险还可以应付!这时朋友就非常的重要,哈哈感恩 - Mr Kuan 因为我就是知道他应该还没有离开公司所以就打个电话给他下来给意见。(人惊慌的时候很多的细节就会忘记-我严重到忘记把车牌记了下来和跟那位司机拿电话但,但我只拿了他的身份证而已)同时,也不忘了小虹和Edmond。(哈哈,帮忙壮势!)Mr Kuan 最后还带我到交警那去报案。(我才知道Pondok Polis 只是报犯罪的案件而已)。心里还是蛮担心的因为那闯祸的司机还没到警局报警。

唉,不幸的就是新车就这样入厂了;大幸的是我了解到一场车祸发生后应如何面对。同时,今年冲太岁,本命年。但是我还是心存感恩因为,虎年一大早就把我的业障给消了!往后,在任何事上就可以虎虎生威了!

1 条评论:

k3nt730 说...

新车就是要开张的,习惯了就好。。
今年我也是犯太岁,当破财挡灾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