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追寻


抹去岁月厚厚的封尘
敞开心的世界记忆的闸门
一副副一帧帧不能忘却的画卷
引领着我默默地前行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追寻那永远
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的忠贞
忠贞


抚平冉冉逝去的光阴
又见过去岁月如歌的年轮
一夜夜一偏偏
刻苦铭心的画面
我心之向往无限的追寻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追寻那永远
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的忠贞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追寻那永远
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的忠贞


我苦苦追寻那世界的大爱无疆
大到无垠


我执卓的求索在半路上
那传说不朽的真爱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我苦苦追寻那世界的大爱无疆
大到无垠

没有评论: